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在邯郸举行

2017-07-24 14:53:48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湖迎来全省重大赛事

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在邯郸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陈苏冬摄

2017年河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于7月22日至24日在邯郸市水上训练中心开赛,这是邯郸市首次承办该项赛事。

据了解,7月21日,比赛运动员、裁判员报到完毕,当日下午进行了实习赛。7月22日清晨六点半,记者在北湖比赛现场看到,队员们整装待发,激情满满,信心十足。本次比赛的第一个项目是男子赛艇单人双桨5000米。随着一声令下,队员们划出赛道,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河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是我省赛艇、皮划艇项目年度最高水平比赛。本次赛事赛艇设500米、1000米、2000米、5000米项目;皮划艇设200米、500米、1000米、2000米、5000米项目。锦标赛共设有42个项目。来自石家庄、保定等全省8个地市的33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我市共派出58名运动员参与各小项的角逐。

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组委会成立了医疗应急组,准备了救生衣、救生圈、救生艇等救生用品。水上运动(赛艇、皮划艇)在我市推广已经初见成效,水上训练中心还承担了我市参加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艇、皮划艇比赛竞技人才的训练培养任务。(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