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开发区“天眼”监控工地扬尘

2017-07-24 15:00:21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经济开发区12个在建工地全部安装了扬尘治理远程监控系统,环保、建设等部门通过后方监控中心即可全天候实时监测工作扬尘情况,进而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近年来,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在建工程越来越多,工地分布范围越来越广。为有效消除建筑施工对城市环境和居民生活的影响,邯郸经济开发区在所有建筑工地安装了远程监控系统,后方人员可通过系统具有的在线视频观察、实时扬尘数据分析等模式,对建筑工地扬尘超标情况进行快速处理。同时,每个工地都明确了日常监管责任人,确保出入车辆冲洗、工地道路硬化、物料覆盖、运输物料车辆覆盖、洒水降尘作业、裸露空地绿化均达到100%。

截至目前,该区已通过远程监控系统督促12个在建工地覆盖裸土15.5万平方米,硬化道路3100平方米,修复车辆冲洗设备5台。(记者李海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