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大名:举报“小散乱污”最高奖励五千元

2017-07-24 15:06:43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及时掌握“小散乱污”企业情况,方便群众参与监督,邯郸市环保局大名分局出台新的奖励措施:凡举报属实,给予举报者1000—5000元的奖励。

近日,大名县成立包括环保局、开发区、公安局、旧治乡在内的联合执法组对俊龙散热器厂内的小铸造进行两断三清,彻底清除。据介绍,凡不符合国家和省产业政策和当地产业布局规划,污染物排放不达标和手续不齐全的企业如小白灰场、小沙场、小商砼、小煤场、小铸造、小炼铁、地条钢、小化工、小炼油、小塑料、小制革、小热镀、小电镀、非法加油站点以及小木炭等企业均属于“小散乱污”。

由于“小散乱污”企业分布散而乱,该县自2月底启动“小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攻坚行动以来,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多次进行地毯式摸排,为了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企业,该县设立了有奖举报。经过多方努力,截至目前,已查处“小散乱污”企业914家,关停、取缔违法违规“小散乱污”企业709家。(张红军马顺利金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