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在新疆与受援地党政主要领导座谈

2017-07-25 14:46:4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随同河北省党政代表团赴新疆考察调研期间,与邯郸市对口支援的和静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二团党政主要领导举行座谈,就深入推进援疆各项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巴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静县委书记赵文纪,二十二团党委书记、政委孙泽斌等出席座谈会。

高宏志指出,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邯郸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对口援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抓好落实,和静县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两地人民也结下了深情厚谊。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拿出更多的精力,投入更大的力量,一如既往在产业援疆、教育援疆、医疗援疆、人才援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注重发挥彼此优势,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扎实推进交流交往交融,努力为援疆工作提供最持久、最可靠、最稳定的支持,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赵文纪、孙泽斌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全力做好受援工作,切实推动对口援疆工作和相互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