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最美快递员(邮递员)”评选即将投票

2017-07-25 14:52:34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邯郸市邮政管理局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展的“美丽邯郸——最美快递员(邮递员)”评选活动26日开始投票。关注微信公众号“邯郸共青团”,回复“投票”,进入投票页面,便可支持你心目中的最美快递员(邮递员)。

据了解,此次推选活动旨在展现新时代邮政行业一线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发掘一线员工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弘扬中华民族美德,提升邮政行业服务水平和品牌形象,塑造企业文化,展示我市邮政行业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风貌。

评选范围为市邮政分公司、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各品牌许可企业。评选条件为:职业道德和思想素质优秀,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能以自身的行为感召社会,在和谐社会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服务技能精湛,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认真贯彻执行行业法规和行业标准,为用户提供优质规范的服务,得到用户和社会广泛认可,用户评价高,服务“零投诉”;在企业经营发展中,努力开拓市场,改善服务,大力发展快递业务,勇于创新,在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在全市邮政(快递)企业从事快递收投工作一年以上,并取得本岗位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投票时间从7月26日0:00至30日24:00。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严禁一切恶意刷票行为,若系统发现恶意刷票,一次警告并扣除全部违规票数,两次将直接取消评比资格。(邯郸日报社记者佘志娟通讯员刘延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