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赴涉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2017-07-26 15:07:5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带领市水利局及市防办主要负责同志赴涉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在先后检查了涉县木井河河道清障、青塔水库、平房沟村、龙泉寺小水库、清漳河等防汛情况后,徐付军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把工作考虑得更周密一些,工作落实再细致一些,精心组织、加强演练、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备战工作。

徐付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山区防洪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尤其加强对各类水库的调度与运行管理,做好头顶小水库特别是病险水库的安全巡查,实施24小时监测。要严格落实各项避险措施,一旦出现险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群众安全转移,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要进一步加强天气预报工作,一旦有强降雨天气过程,要及时通报、提前防范,确保万无一失。(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