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第三季《中国成语大会》邯郸直通车赛总决赛举行

2017-07-26 15:09:5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邯郸市社科联、邯郸市旅发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邯郸分行共同主办的第三季《中国成语大会》邯郸选手直通车赛总决赛7月22日至23日在邯郸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副市长杜树杰,市委宣传部及活动主办方领导等出席。

在比赛现场,点评嘉宾妙语连珠、参赛选手奇思妙想,使每一场比赛都成为美轮美奂的成语文化盛宴。近千名观众亲临比赛现场近距离观看了选手表现,聆听点评嘉宾深入浅出的讲解,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特别是冠亚军争夺战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四对选手越战越勇,场上多次出现你赢一局、我扳一分难解难分场面,经过四轮比拼,“邯郸成语文化霸主”终于瓜熟蒂落,即将在全市人民面前揭开神秘面纱。

据了解,这场成语文化宣传推广普及盛事围绕“弘扬传统文化,爱我美丽邯郸”系列活动,以“全城招募下一个‘邯郸四霸’”为主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一抹靓丽文化色彩。(记者吴聚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