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省安委办督查组来邯郸督查安全生产

2017-07-26 15:14:3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省安委办督查组来邯,督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副市长高和平出席汇报会。

高和平说,今年以来,在省安委办、省安监局指导帮助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狠抓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双控机制”,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不断加大安全监管监察力度,细化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保持了总体稳定。

6月29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意见会后,邯郸市提出“三个迅速”:迅速落实、迅速整改、迅速落责。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迅速落实整改、查漏补短、建章立制、强化基础,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并安排部署安监部门深入企业现场检查安全生产,督促问题整改、确保按时整改到位。对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在邯郸市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邯郸市已于7月10日前全部整改到位。(记者商赵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