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

2017-07-27 14:45:5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在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盯紧目标任务 狠抓重点难点

确保大气治理的责任措施落点落地见效

7月26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落实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方案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盯紧目标任务,狠抓重点难点,确保大气治理责任措施落点落地见效。市领导孟广军、徐付军、高和平出席会议。

王立彤指出,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我们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必须日日攻坚、全年攻坚,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要紧盯大气治理的各项目标任务,务必全面提前完成。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要按照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方案和市“1+29”方案要求,下定决心、加大力度、提高效率,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立彤强调,要狠抓重点难点,务必下狠手、落到点。针对大气污染弱项指标,加强分析,强化措施,补齐短板。要着力抓好扬尘治理,特是对重点区域和路段,要坚持以克论净,加大清扫保洁力度,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常态机制,全市推广普及。要加强工业企业污染源的治理,强化重点企业的监管,对整改不到位、排放不达标的,要依法依规一律停产整治。要尽快实施企业绿色发展象限评估办法,倒逼不达标企业依法依规退出。对劣质煤管控、汽车尾气治理和“散乱污”企业整治等重点工作,要加力加码,确保完成。要科学利用好网格化管理,做到精准调度、精准治理。各县(市、区)要搞好区域协同,切实把大气治理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提前谋划制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及采暖季错峰生产方案,全力以赴推动大气质量持续明显好转。(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