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百万市民踊跃参加“创城调查问卷”

2017-07-27 14:48:5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网上“创城调查问卷”活动,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舆论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据了解,为增进群众对《邯郸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告市民书》应知应会内容的熟悉和了解,市文明办分五期开展“创城调查问卷”活动。调查问卷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词,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满意度及是否愿意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25项内容。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你我共同参与,才能让整个城市在文明中健康前行。调查问卷一经发布,即引起广大市民高度关注,大家积极响应、认真填写、主动交“卷”。据统计,截至目前,短短几天时间,市文明办共收到“创城调查问卷”1373937份,收到较好的调查效果。

调查问卷的发放和填写,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动性,推动大家投身到“创城”活动中来。参加调查问卷的张先生表示,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文明有礼的邯郸人、争做文明风尚的建设者,尽自己一份力量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记者孙秀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