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丁伟调研邯郸文化场馆文明创建工作

2017-07-27 14:54:3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伟调研文化场馆创建工作时强调

对标整改 精细推进 在创城中走在前作表率

7月26日,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博物馆、群艺馆、美术馆、图书馆、青少年宫、科普体验馆、规划展览馆和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丁伟指出,文化场馆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是为群众提供文化服务的重要场所,也是创城测评的重要点位,各文化场馆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在创城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他强调,要逐项对照最新创城测评标准,开展全面对标整改,补齐短板,精益求精,确保文明城市测评不漏项、不失分。要进一步加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经常化、持久化。要突出公益性,通过服务形式、载体、手段的不断创新,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