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7-31 14:52: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在收听收看了省征兵视频会后,邯郸市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部署。邯郸军分区司令员渠延军,军分区政委张玉宅,副市长杜树杰出席会议。

渠延军指出,征兵工作作为国防建设的源头工程,直接关系到部队战斗力建设,关系到部队的长远发展,关系到中国梦、强军梦的实现。各级要保持清醒头脑,把握工作重点,把征兵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牢牢把握兵员质量这个核心,周密组织实施、严格审查把关、强化全程监管,努力实现“三个确保”目标,即:确保完成征集任务(尤其是大学生征集任务)、确保无责任退兵、确保廉洁征兵。

杜树杰指出,面对征兵形势新变化,征兵工作新要求,征兵政策新调整,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担当;要以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举措,密切配合,扎实工作,确保按时限、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今年征兵任务。(记者谢伟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