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第二届太行诗会在七步沟景区成功举办

2017-08-01 09:3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天下午,七步沟景区管委会主任高利杰和武安市神怔书院院长安秋生一起陪同参加活动的诗人们到七步沟景区各大景点进行了参观采风。诗人们无不被七步沟景区的秀美景色陶醉,每到一处都对七步沟景区的的醉人景色赞叹不已。有位诗人风趣的说:“七步沟景区人杰地灵、山水灵秀,有这么美的景色,你们想让我不写作品都不行!”

活动结束时,诗人们纷纷表达将通过自己的手中的笔和灵感,创作出的关于七步沟景区诗词作品,用细腻的文词描绘七步沟的美丽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风情,让更多的人们认识七步沟、了解七步沟、走进七步沟,推动七步沟景区走向全国。

据了解,本届获奖诗人陈德胜是一位有着30余年创作历史的实力诗人,多年来他始终坚持诗歌写作,曾获得过各类诗歌奖项90多种,先后著有《永恒的颂词》《我们活在语言里》《生存框架》《日常冥想》《低处的生活》等诗集,作品被收入100多种诗选,另著有大量书画、电影评论。本次获奖作品为今年5月由团结出版社出版的回忆少年生活的两卷本诗文集《低处的生活》,上卷为散文部分,下卷为诗歌作品,作者以故乡长春市东安屯为写作母题,以激活记忆的写作方式,所有文字均关涉作者儿时经历,随意中衬托着庄严,琐碎里散射着那个时代的影子,文字直接,不事渲染,给同时代人留有更多空白,使读者继续完善与延伸。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