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督导调研集贸市场

2017-08-01 14:35: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徐付军督导调研集贸市场时要求

对照标准确保按期整改到位

7月31日,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带领市工商局、市集贸市场整治创建工作部及开发区、邯山区、复兴区、丛台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对邯郸市集贸市场进行督导调研。

徐付军先后到龙腾农贸市场、乾政农贸市场、绿化路农贸市场等7个市场,对技防、人防、消防、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问题进行督导调研。他指出,市场管理的好坏,既关系到民生,又关系到城市形象。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把治理市场环境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照标准,逐项达标,尽快在短期内使各市场情况全面达到测评要求。徐付军强调,当前创城已经到了关键时刻,要实施重点问题出列管理办法,对照测评标准,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逐条落实,确保按期全部整改到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责任落实,坚决克服工作覆盖不到、抓得不紧、做得不细等问题,力求各项工作落地达效,为全市创城工作做出贡献。(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