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领导慰问海军“邯郸舰”官兵

2017-08-01 14:34: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7月30日至31日,受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委托,邯郸军分区司令员渠延军、副市长杜树杰率队专程赶赴海军某支队驻地,代表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全市人民亲切看望慰问“邯郸舰”全体官兵,向日夜守卫祖国海疆的战士们致以崇高敬意,向“邯郸舰”服役以来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海军某支队支队长王建武、“邯郸舰”舰长孙井栋等陪同。

置身军港码头,“邯郸舰”巨大的钢铁之躯格外醒目、雄壮威武。渠延军、杜树杰一行登上“邯郸舰”,认真了解该舰官兵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慰问仪式上,杜树杰说,“邯郸舰”自入列以来,始终坚持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建舰育人,全舰官兵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炼就了“海疆铁拳”,特别是大家奋勇争先、不负重托,高标准完成亚丁湾护航等祖国交予的各项任务,为部队争了光,为邯郸争了光,邯郸人民为你们骄傲和自豪。希望“邯郸舰”全体官兵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始终牢记强军目标,强化使命担当,扎根舰艇、建功军营,劈波斩浪、无往不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作出积极贡献,为邯郸这个“第二故乡”争光添彩。邯郸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邯郸舰”建设发展,坚决落实共建共享的各项政策,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努力以双拥共建的优异成绩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邯郸舰”舰长孙井栋代表全舰官兵对家乡慰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邯郸人民的殷切关怀。他表示,“邯郸舰”将始终牢记重托、苦练精兵,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深情厚爱。同时,“邯郸舰”将一如既往地当好邯郸的宣传员,为家乡取得的一个又一个成绩欢呼喝彩,成为邯郸的一张靓丽名片。(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