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始终不渝抓发展 全力以赴保稳定

2017-08-02 14:37: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宏志在涉县调研时强调

始终不渝抓发展 全力以赴保稳定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1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涉县调研,强调要始终不渝抓发展,全力以赴保稳定,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高宏志走进山场林地、乡镇农村、企业车间、项目现场等处,深入了解实情、悉心指导发展。在凤凰山察看山体绿化工作时,高宏志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多用本地树种,持续增加绿量,同时注重色彩搭配,打造宜人生态景观。涉城镇的上偏凉村曾是全镇的落后村,在“后池精神”的鼓舞激励下,村“两委”班子带领全村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村容村貌正在发生着显著变化。高宏志指出,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上偏凉村的做法正是“后池精神”的有力传承。各级各部门都要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后池精神”,真正让这种宝贵的精神在邯郸大地发扬光大。随后,高宏志还考察了分包联系的河北春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国电河北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邯郸一三公司综合钢延项目,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关切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在河南店镇和井店镇,高宏志详细了解了接访化访、便民服务有关情况,并专程前往涉县联合接访中心开展下访约访活动,亲切接待来访群众,对大家反映的问题现场梳理予以协调,耐心细致地做好释疑解惑和情绪疏导工作。

当天下午,高宏志专题听取了涉县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对涉县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涉县在抓信访稳定上重视程度高,方法措施实,化解效果好,但这项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下大功夫化积案,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集中精力打好积案化解攻坚战,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千方百计防新案,突出抓好源头防控,决不能因工作失误引发新的问题。要全力以赴保稳定,始终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引导信访群众合理表达诉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高宏志最后强调,涉县要持续发扬“后池精神”“旅发精神”,借势借力抓好项目建设,大力引上一批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支撑能力强、节能环保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