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全面提振精气神 聚焦重点抓攻坚

2017-08-03 15:01:4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宏志调研调度丛台区创城工作时强调

全面提振精气神 聚焦重点抓攻坚

8月2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丛台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调度。市领导曲斌、丁伟、张跃峰参加活动。

高宏志先后来到建业小区和东门里社区等处,详细了解环境整治、硬件配套、物业管理、志愿服务等情况。期间还沿着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一路察看,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高宏志听取了丛台区和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高宏志强调,丛台区是全市创城工作的主战场,承担的任务和责任尤为重大。要全面提振精气神,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层层传导压力,敢于较真碰硬,加大问责力度,不断提升创建水平。要聚焦工作重点,特别是把老城周边、老旧小区作为重中之重,集中力量,强力突破。要利用有限的时间,在全区上下开展二次攻坚,突出解决问题,不留死角死面,齐心协力把创城这件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