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环保工作专题会召开 高和平出席并讲话

2017-08-04 14:53:4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邯郸全市环保工作专题会召开,副市长高和平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和市城管局分别对各自牵头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高和平指出,这次会议是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1+29”方案中的散煤治理、燃煤锅炉清零整治、“煤改气”三项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完成。

高和平强调,主城区散煤清零工作要加强宣传,各区、各乡镇、各社区和街道办事处,要入村入户宣传,做好群众工作;对已购散煤和以前留存的,各区负责回购、清理,确保市主城区不烧一吨散煤。市环保局要尽快把全市监测平台建立完善起来,待小型空气监测站实现乡镇全覆盖后,以各乡镇监测数据为依据,实行乡镇空气质量周排名,对个别逾期未建成的乡镇直接倒排,对连续倒排的乡镇,要严肃追究属地责任和行业责任。“煤改气”工作,要稳中求快,做好保障。(记者王金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