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网传邯郸永年一男子被偷肾 警方辟谣

2017-08-07 15:27:15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邯郸市网警接到网民举报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传播一段视频,一男子躺在路边,身边有大量血迹,视频配文字称“永年一男子肾被偷,并被扔在路边”。经过邯郸网警与永年警方核实,该消息为谣言。

经邯郸市网警调查,事实真相为,8月4日下午两点左右,永年北石口村民宋某某和本村宋某因口角发生冲突,宋某某被宋某砍伤后背,不治身亡。案发后宋某向公安机关自首,现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邯郸市网警提醒,如果市民在微信朋友圈或者其他平台上看到类似耸人听闻的消息,可及时向网警求证核实,传播不实信息可能会触犯法律。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也是法治社会。对编造传播网络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严厉打击,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记者崔志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