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京津冀首届药发大会邯郸涉县囊括三大奖项

2017-08-08 14:41: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以“生态、传承、创新、共融”为主题的京津冀首届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在承德市滦平县召开。经过各地申报、专家评审,涉县以岭连翘现代园区、河北兴科柴胡现代园区获得“河北省十大道地优质现代园区”,涉县以岭燕赵中药材有限公司生产的药茶产品获河北省中药材功能茶优秀奖。

据了解,涉县药材资源丰富,是太行山道地药材主产地。2014年“涉县柴胡”获得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河北兴科“涉县柴胡”连续3年获得有机产品认证。2016年“涉县柴胡”“涉县连翘”同时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石家庄以岭药业投资建设10万亩连翘种植基地,还开展了以连翘为主的药茶生产。今年初,成都天地网成功落户涉县,成立了涉县天地网中药材有限公司,计划投入1.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三省交界“中药材行业最大电子商务平台”。2016年该县中药材种植面积已达15万亩,总产量6512吨,产值6.8亿元,人均增收2100元。(王月红陈玉明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