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健康河北”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宣传在邯郸启动

2017-08-09 15:04:2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健康中国行—“健康河北”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邯郸市举行。国家卫计委宣传司副司长李浓、省卫计委主任张绍廉、副市长徐付军出席。

我省作为国家系列活动的第17站,从本周起举办主题宣传接力活动,旨在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观,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健康生活我做主、美丽河北共创建”的浓厚社会氛围。

徐付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决策部署,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紧紧围绕“打造区域医疗中心”目标,坚持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统筹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创新开展医养结合试点,使群众受益、百姓称快。

仪式结束后,有关领导观摩了邯山区罗城头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马晓云“健康小屋”,对邯郸模式的“健康小屋”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记者张卫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