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崔永斌到临漳县调研时指出:始终坚持正确发展方向

2017-08-11 14:53:3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一行到临漳县,就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县乡人大工作等进行调研指导。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海、秘书长王书生等参加调研。

崔永斌一行深入到邯钢临漳工业园、香菜营乡代表活动室、红星美凯龙项目、五粮液北方灌装基地、禾丰牧业公司、人天科技园项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等企业和单位进行调研指导,对临漳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该县持续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文化旅游产业化,统筹推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人大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崔永斌指出,要强化“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确保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确保党的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要坚定不移加快发展,坚持不懈抓招商、上项目、建园区、育产业,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已建成的项目要尽快达产达效,培育发展新动能,做强优势产业。要围绕“绿、水、文”做文章,拉框架、建新区、打基础、出特色,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为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崔永斌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利用代表活动室这一平台,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引导群众通过法定程序反映问题、化解矛盾,使人大代表在倾听群众呼声、反映人民心声、了解社情民意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