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徐付军督导磁县防汛工作

2017-08-11 15:00: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续高度关注汛情

8月10日是防汛关键期最后一天,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率市水利局、市防办相关负责同志赴磁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徐付军先后查看了东武仕水库以及陶泉乡五里河、山险村防汛情况,每到一处向基层干部和群众详细了解了今年度汛期间的问题和难题,要求做好经验总结。徐付军指出,防汛减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防汛过渡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高度关注雨情汛情,不能有丝毫放松和麻痹大意,坚持“汛期不过,检查不止”精神,确保不出问题。市水利局及东武仕水库管理单位要科学研判,适时拦蓄雨洪资源,发挥工程防洪兴利效应。

据悉,东武仕水库位于磁县县城西偏北滏阳河干流上,是邯郸市重要防洪、供水工程。陶泉乡在去年“7·19”特大洪水灾害中受灾严重,灾后重建及防汛工作备受市委、市政府关注重视。(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