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特色

20产品获“邯郸特色旅游农产品”称号

2017-08-14 14:44: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首届邯郸特色旅游农产品颁奖仪式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武金良、徐付军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本届“邯郸特色旅游农产品”评选活动由市委农工委(农办)、市旅发委联合举办,旨在提升我市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推动全市农业品牌的发展。评选活动经各县(市、区)产业化办公室推荐,60余家企业参评。随后,经过初步筛选、群众投票、专家评选和公示发布等环节,历时3个月时间,最终,河北宝泰食品有限公司、河北美临多维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的产品获得“邯郸十佳特色旅游农产品”的荣誉称号;魏县玉堂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邱县民康菌业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的产品获得“邯郸十优特色旅游农产品”的荣誉称号。

据悉,多年来,我市始终将农产品品牌化作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预示着我市一批优质特色农产品将走上品牌化发展道路。(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