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峰峰:两架飞机移身美丽乡村成“网红”

2017-08-14 15:07:55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两天,两架大飞机在峰峰义井重新焕发生机,该消息一经在网上发布,沉寂多年的两架飞机成为“网红”。

据了解,落户峰峰义井镇山底村和李庄村的这两架飞机,一架是直升机,一架是战斗机,在上世纪80年代左右落户峰峰专供游人拍照留念。多年来,这两架飞机一直在峰峰儿童乐园旧址“静休”。其中,直升机曾参加1963年峰峰矿区特大水灾时抗洪救灾,战斗机也曾抗战杀敌、历经烽火岁月后退出现役。一个救人于水火,一个保家于战火,两架飞机都是英雄机。

在峰峰召开旅发大会之际,两架英雄机将助力旅发大会。直升机落户有河北省金牌旅游基地之称的响堂生态谷,战斗机落户有全国红色教育基地之称的山底抗日地道遗址,与那些枪、炮、地道等抗日纪念物品和设施,一同供游客参观和瞻仰。

两个旅游景点将为飞机进行日常的维护及保养,让飞机戎装一新,让游客亲身体验到烽火岁月景观和悠然怡情的农家田园乐趣。(记者温洁通讯员杜王义王杜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