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总工会开展“接地气、基层行”活动

2017-08-16 14:43:5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市总工会召开“接地气、基层行”活动动员部署会。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出席。

本次活动要求市总工会机关所有干部脱离原岗位,分批次到市内各街道(乡、镇)开展工作,感受乡镇(街道)干部在重点工作方面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精气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锻炼干部队伍。

李永科指出,要把本次活动作为“去四化”“增三性”的具体实践,落实到思想和具体行动上,抓住工作重点、关键环节,用工会机关干部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的务实精神,唤起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要严格遵守所在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基层同志的长处,特别是要有的放矢地协助乡镇(街道)做好工会工作,树立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力争通过基层锻炼,使机关干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职工能力和水平有所提升,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袁佳王昊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