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邢台党政考察团来邯调研旅游产业

2017-08-21 15:14: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市长董晓宇带领邢台市党政考察团来邯,赴涉县、峰峰矿区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参加活动。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涉县游客服务中心、娲皇水镇、红色记忆小镇和峰峰矿区的滏河源景区、响堂水镇、山底地道景区等地,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活动。考察团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一路体验,详细询问了解两地的旅游工作进展情况,不断与景区及施工人员进行交谈,积极交换旅游工作开展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涉县、峰峰矿区旅游经济发展迅速、定位超前、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层次鲜明,符合当前旅游市场发展规律,必将有效带动各项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涉县经过精心组织,成功举办第一届邯郸市旅发大会。在筹办旅发大会期间,涉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谋划、精心建设,仅用100多天时间,即在太行红河谷景区内完成70余个项目和活动,建成世界第一条多彩马拉松赛道、中国第一贴崖索道等六个“世界第一”、十个“全国第一”节点,成功打造出环线旅游精品工程,受到各界称赞。截至目前,新开发旅游产品2000多种,使旅游产业实现井喷式发展。峰峰矿区历史文化悠久,有120多处名胜古迹,响堂山石窟、磁州窑遗址等四大“国宝”享誉中外。在旅游发展工作中,峰峰矿区围绕深厚的文化底蕴,全力打造磁州窑文化艺术片区、响堂山自然风景区、山底抗日地道遗址红色主题景区、滏河源水利风景区等生态文化旅游地。以点带面串联起来的“全域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链正在成为峰峰矿区的一张新名片。(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