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南湖公园游客如厕难 园林局:尽快完善配套设施

2017-08-21 15:25:44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南湖游览美景的同时也免不了有些小尴尬,比如内急时没厕所可去。”日前,市民陈先生致电邯郸晚报反映。

据陈先生介绍,他家就住在南湖公园旁边的小区。闲暇时,他和家人经常去南湖公园遛弯,时常见到一些男同志因内急到公园的小树林里去“方便”。“这么好的环境里,却时常‘上演’这样的事,太尴尬了,尤其是对女同志而言。”陈先生告诉记者,公园北头有一处公厕,可常年不开门,“维修中”的牌子挂了好久,最近牌子倒是摘了,可厕所门上却24小时显示“有人”,上前一看才知道门是从里面锁死了。“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起来,解决游客如厕难的问题,让大家文明游园。”陈先生衷心希望。

随后,记者与市园林局取得联系,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因南湖公园后期工程还在建设中,配套设施尚不健全,所以导致唯一的公厕无法开门。待相关工程完工后,相应的配套公共设施肯定会到位的。(记者郭晓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