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首部时尚少儿题材电影《你好猫小妞》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2017-08-22 15:46:33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部时尚少儿题材电影《你好猫小妞》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新锐潮童文化品牌“潮星汇”上线启动仪式

近日,在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素有“成语之乡”、“太极之乡”的大美邯郸举行了全国首部时尚少儿题材电影《你好猫小妞》的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教授、纽约电影学院访问交流学者、新媒体影视专家:张斌,中国网微电影频道副总监、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影导人、潮星汇联合创始人:魏亚平,邯郸市影视家产业发展委员会主席:李海杰、邯郸市影视家演员发展委员会会主席:薛爱军,《巴啦啦小魔仙》女主角、中国阿拉伯国家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形象大使:周娇,潮星汇联合创始人:李林晓等相关专家学者、影片投资、制作方、社会名流及影片相关演职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电影由北京潮星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出品,活动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工作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中国网微电影频道联合主办,河北嘉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致力于推动中国少儿影视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