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峰峰:中建二局“学前体验”圆寒门学子求学梦

2017-08-23 09:0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欢)“我梦想成为优秀的中国匠人,能提前来到中建二局的建筑工地先睹为快,我的目标感更明确了。”前来参观的准大学生站在机器轰响的工地上兴高采烈地说。

8月21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项目部联合峰峰矿区团区委开展“金秋助学——‘点对点’学前体验”活动,旨在帮助5名建筑相关专业准大学生打开视野,对所学专业就业环境有更全面的认识,从而树立更加明确的大学目标,砥砺奋进、实现人生理想。

活动中,第二十项目部青年志愿者走访矿区5名准大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助学金等爱心物资,免除寒门学子离家在外的后顾之忧。5名准大学生还被邀请到中建二局项目部参观工地建筑环境、办公区办公环境、到安全体验区进行安全体验,还同项目员工共进午餐,畅聊理想。看到他们以更坚定的目光,更积极的心态憧憬大学生活,志愿者们满心欢喜,此次“点对点”学前体验活动将会点亮远行学子的理想航灯。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