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弘扬创业精神 锤炼实干作风

2017-08-24 11:24: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振军在涉县调研时强调

弘扬创业精神 锤炼实干作风

8月23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到涉县调研美丽乡村和作风建设工作。

师振军首先到赤岸、常乐等村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情况,并与村干部、村民和商户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对乡村就业、群众收入等方面的影响。随后,他到涉县太行红河谷部分点位进行了调研,对涉县发展全域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涉县自然条件并非得天独厚,但通过举办旅发大会,广大干部群众拼搏奋战、迎难而上,迸发出了难能可贵的创业精神,锤炼出了真抓实干的干部队伍。只要继续保持这种劲头,持续改进作风,涉县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治理等工作会再上新台阶。

他强调,要用足本地自然资源,深挖红色文化,突出特色、创新理念,运用市场机制,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实现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以创业实干弘扬更优作风。(赵政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