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创建文明城】丛台区丛东街道全力迎考

2017-08-24 11:30:0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城“大考”在即,如何交一份合格答卷?“‘一个指标分胜负,零点几分定乾坤’。谁丢分,谁负责。全力以赴刷新创城‘丛东速度’。”丛台区丛东街道党工委书记蔡立贤对记者说。

入伏后的持续高温无疑给创城工作带来极大挑战,但街道机关和全体人员把“节假日工作”常态化,全力破难题、抢进度、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创城工作任务。7月21日一天完成中煤社区临滏西大街沿街门店拆违任务,共拆除违章建筑29间,面积600余平方米;7月22日、23日拆除展览路29号院、31号院违章建筑1000余平方米;7月23日,拆除展新二号院违章建筑“吴记水饺”;7月25日,拆除青年电影院广场多年来的违章建筑……拆违实践体现了高强度、高密度、高效率、快节奏“三高一快”的丛东速度。

丛东街道老旧小区多,历史欠账多,为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善提升工作,街道多次与辖区各中直单位沟通协商,得到各大单位鼎力支持:中煤设计院社区和欣甸社区辖区物业斥资近百万元对小区进行重新粉刷、栽种绿植;中煤一建后勤物业积极向上级单位申请创城资金,全面打造整洁、舒适、祥和的人居环境;718研究所对所属楼院进行全面粉刷。市直各帮扶单位广泛开展“走千楼、访万家”活动,积极引导社区群众参与到“文明1+1、创城百分百”活动中去,受到居民欢迎。(记者孟令卫)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