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峰峰矿区一家饭店因乱排油烟被责令停业整顿

2017-08-24 14:48:51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峰峰矿区一家饭店因为乱排油烟被责令停业整顿。

8月20日19时40分,峰峰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一居民反映,滨河阳光城北门西侧的大锅羊庄饭店的烟囱冒出大量浓烟,严重污染了周边环境。接到举报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饭店排烟口正冒出大量浓烟。执法人员责令负责人立即停止烧烤,并对其相关证件和油烟排放设备进行检查。初步认定,该饭店的烧烤设备长期未清理,导致烟雾过多。

该局对该饭店的烧烤设备予以暂扣,责令其停业整顿。

为净化空气,提高空气质量,连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餐饮行业油烟专项整治行动,现已进入攻坚阶段。该局采取分片督导和集中行动相结合的方针策略,将50名执法人员分成12个小组,划分区域、明确责任。截至目前,该局已督导130家饭店安装油烟净化设备,责令整改21家,查封经营场所两处,查扣烧烤设备两套,关停3家烧烤经营户。(记者温洁 通讯员杜王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