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刘立著到大名魏县调研指导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2017-08-24 14:56: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立著在大名魏县调研时指出

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8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立著到大名、魏县调研指导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刘立著先后到大名县铺上乡宿庄村、魏县沙口集乡漳河村,与乡村干部座谈了解基层扶贫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贫困户的意见和建议。

刘立著指出,县乡村要对确定的贫困人口开展“回头看”,认真对照贫困人口标准,进行动态更新。

乡村两级干部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将中央的扶贫政策不折不扣地执行好,真正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刘立著强调,各级纪委要加大对扶贫领域的监督检查力度,对优亲厚友、虚报冒领、克扣截留以及扶贫工作落实不到位等违纪问题,严肃查处,狠抓典型,并公开通报曝光。同时,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扶贫工作失职失责的党委纪委进行“双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