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9家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获认定

2017-08-25 15:03:49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过申报、考察等环节,邯郸团市委对丛台区一街三园等9家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予以认定,并将通过组织创业论坛、创业大赛、创业训练营、对接创业资源等方式服务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进而服务邯郸市青年创业项目成长壮大。

第二批邯郸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分别是:丛台区一街三园青年创业孵化基地、邯山区慧慈创业孵化基地、磁县创业孵化基地、成安县东升创业孵化基地、邯郸市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涉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永年区五德众创空间、临漳县创业孵化基地、峰峰矿区创客空间。

据悉,邯郸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的认定标准包括2000平方米以上的孵化区面积、30户以上的在孵项目、1年以上的建成使用时间等条件,能够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完善的孵化服务。截至目前,邯郸市共有国家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1家、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6家、市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15家。(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