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夯实责任 协同治污 科学治水

2017-08-25 15:23:0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振军在调研滏阳河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

夯实责任 协同治污 科学治水

8月23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带领市水利、环保、城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滏阳河主城区段水体污染整治工作。师振军先后来到张庄桥支漳河节制闸、王湾村污水处理设施施工现场、南环路、中华大街、丛台路、果园路和北环路滏阳河桥、东污水处理厂等节点,察看河道清淤、截污治污、垃圾清理、河岸违章建筑拆除等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滏阳河不同区段的水质变化,现场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并研究解决措施。

师振军指出,滏阳河是邯郸的“母亲河”,实施好滏阳河水体污染整治,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重要措施,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应有之义,是优化城市生态环境的必要途径,意义重大,责任艰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协调合作,全力推进水体污染集中整治各项工作,确保滏阳河水质彻底好转。要坚决堵死非法排污口,加快城中村雨污分流设施建设,抓好城区周边村庄污水处理站建设运营管理,从源头上杜绝生活污水直排入河。要从政策、资金、技术、市场等层面多想办法,调动各方面资源力量推进滏阳河环境整体提升。要着力建立健全综合长效管理机制,营造高品质亲水空间,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滏阳河综合整治的明显成效。(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