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输水管线用上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衬

2017-08-25 15:33:39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在邯峰一期长输供水管线改造工程中,自来水公司根据施工现场情况,采用了不锈钢内衬工艺,这是首次在邯郸市输水管线中推广实施该技术。

据了解,邯峰一期长输供水管线改造工程全长40公里,起点为峰峰羊角铺水源地,终点在三堤水厂,跨越两区一县,管线运行三十余年,是我市一条重要的长输供水管线。自来水公司筹建处负责人介绍,不锈钢内衬工艺是在旧管道内部穿插内衬薄壁不锈钢管的施工技术。此项修复工程使用的内衬材料均为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能够大幅提升输水水质和输水管线安全,保障输水管线平稳运行,延长输水管道使用寿命。

随着邯峰一期管线A标段顺利施工,市自来水公司将全力推进邯峰一期长输供水管线改造工程的全面完成,进一步完善我市供水安全体系,提升供水保障能力。(记者燕妮 通讯员张少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