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调研督导创城工作:创城攻坚重在精准精细

2017-08-28 14:41: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宏志调研督导创城工作时强调

创城攻坚重在精准精细

8月27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师振军、曲斌、丁伟、张跃峰参加调研。

高宏志一行实地考察了串城街南片环境治理工作以及开发建设总体进展,随后深入位于邯山区的农校小区、农林路116号院、园林局小区等老旧小区,详细察看了解物业管理、硬件配套、便民服务等情况。高宏志叮嘱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要多与群众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心坎上。要不断扩大物业管理覆盖面,着力推动老旧小区管理工作向规范化、社会化、精细化发展。

高宏志在调研中强调,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当前关键是要突出精准精细,严格对照创城各项目标要求,查漏补缺,精准发力,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再鼓干劲、再加压力,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