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韩清榕到广平县调研统战工作

2017-08-28 14:48: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韩清榕在广平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念 统一认识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8月25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清榕到广平县调研统战工作。

韩清榕先后察看了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钢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冯营村美丽乡村建设,实地调研了宗教工作。韩清榕对民营企业“以技术创新促进转型升级”这一举措予以肯定。韩清榕指出,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要引导企业科技研发、自主创新,通过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要继续发挥好统一战线优势,坚定信念,统一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大智慧,为企业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为促进创新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韩清榕强调,统战部门、工商联要着力推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实情况、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不断优化环境,强化服务,让更多非公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