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训会召开

2017-08-28 14:50:5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邯郸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暨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培训会议在磁县召开。市领导艾文庆出席讲话。

艾文庆指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大政方针、发展所需、形势使然,不干不行,干不好更不行。要以农民增收为核心目标,抓产业提质增效求突破。要以绿色优质为主攻方向,抓产品优化提升求突破。要以清洁生产为基本要求,抓生产方式转变求突破。要以深化改革为根本途径,抓体制机制创新求突破。要以创新发展为主要动力,抓要素瓶颈破解求突破。艾文庆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农业。要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推广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关键技术,加强畜禽粪污、农膜治理和秸秆综合利用,提高资源利用率。

当日,省农科院原院长王慧军、省土肥总站吕英华、省畜牧总站刘双做了相关发言。(记者孟令卫)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