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阳光集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7-08-28 15:0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筑)8月28日,邯郸大学体育场彩旗招展,乐声飞扬,阳光集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举办。

早上8时整,入场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29名经警托举阳光集团标识、“三十字方针”和运动员口号牌,英姿飒爽、昂首阔步踏入会场。由该集团百货、家电、超市等近2000余名职工组成的38支方队紧随其后,他们踏着坚定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开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集团常务副总栗玉生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玉臣发表致辞。运动员代表马磊代表全体运动员郑重宣誓。

据悉,本届运动会设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等11个比赛项目,来自该集团各事业部、卖场的1000余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