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30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助创城

2017-08-28 15:17:32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组织300余名党员深入主城区主要街道开展“党员先锋志愿创城”集中服务活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邯郸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按照创城所需、群众所盼的原则,围绕“党员先锋志愿创城”,开展一次“做一次城管、做一次交警、做一次环卫工、做一次文明宣传员”。活动从早上9时开始,共有自来水公司各岗位的300余名党员志愿者分别在中华大街以东、人民路以南、滏河大街以西、和平路以北,总面积近1.17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劝导行人和车辆遵守交规、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制止占道经营、清除地面垃圾、小广告,向群众及商铺经营者开展创城宣传。

据了解,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市自来水公司立足城市供水,在积极做好城市供水保障服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完善创建机制,以“优质服务,保障供水”为核心工作,通过志愿服务、微信、网络平台等多方面入手,宣传全市创城工作,定期发布创城信息,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全市创城工作中,助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确保此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市自来水公司为活动进行了充足的准备,活动中公司共安排五辆抢修车辆,用于垃圾清运,派出大吨位送水车做好活动用水保障,为邯郸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争创全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石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