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环保管家”综合治理高层论坛在邯郸举办

2017-08-28 15:3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中心主办,河北中科朗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环保管家”综合治理高层论坛暨战略合作研讨会在邯郸市举办。来自国内环境保护领域科研院所、高校、环境保护管理部门的60余名专家学者,以及20余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据悉,本届“环保管家”综合治理高层论坛以“加强环保管家综合治理服务,推进绿色工业生态文明”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环保管家”综合环境治理技术服务实施平台,以帮助政府与科研机构、钢铁企业之间在“监测预警、信息互通、环评会商、重污染应急、科研成果共享”等方面达成协作共识,并建立和完善区域联防联控的防治机制,以武安裕华钢铁“环保管家”运营服务为示范,推动一站式环境综合治理全产业链服务,实现经济与生态文明的共同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