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邯考察

2017-09-04 14:17: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崔永斌详细介绍邯郸市相关情况

8月29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副主任毕开艾、秘书长王宝兴及唐山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等一行来我市考察,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进行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详细介绍我市相关情况,副主任李文海和秘书长王书生参加。

郭彦洪一行赴涉县参观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向刘邓老一辈革命家塑像敬献花篮,接受传统教育,并参观了邯郸市首届旅发大会主要项目;随后深入永年区临洺关镇、杜留固村等,考察全国人大代表活动室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郭彦洪表示,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切实加强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特别是代表工作紧贴实践,不断创新方式,代表小组活动室和代表联络站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力指导下,积极履职,为民解忧,畅通代表联系群众渠道,发挥积极作用,积累了宝贵经验。

崔永斌指出,换届以来,我市人大常委会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和改进立法、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工作,努力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崔永斌强调,此次唐山人大来邯考察交流,是我们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难得机会,邯郸和唐山作为兄弟市,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共同探索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方式方法,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吕俊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