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过堂会”

2017-09-05 11:03: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宏志王立彤在全市重点项目“过堂会”上强调

咬定发展不放松 集中精力抓项目

9月4日上午,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过堂会”,听取部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逐一协调解决存在的制约难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市领导王立彤、曲斌、武金良、张跃峰、高和平、张学军、马宏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邯郸市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总的来看,令人眼前一亮的项目还不多,能够顶天立地、对地方发展形成重大支撑的新项目比较少。当前,邯郸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抓发展是第一位的任务,而抓发展关键还要靠项目。要集中精力招大引强,积极引上一批影响深远、支撑力强、节能环保的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大力发展先进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大智移云”等新兴产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要突出资源节约高效利用,合理配置土地资源,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努力实现土地利用效益的最大化。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运用创新的思维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好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问题。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项目盯办,瞄准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对有合作意向的要紧盯不放,对实现签约的要跟踪落实,对已经落地的要搞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达产达效。(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