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建设施工扬尘治理再发力 违法违规行为顶格处罚

2017-09-06 14:22:4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邯郸市建设局召开全市建设施工扬尘治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文件精神,对建设施工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建设系统各级各部门,各建设(开发)、施工、监理、商砼场站等单位要对照6个100%治尘要求提升治尘标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各项目要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在全面落实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措施基础上,采暖季前完成各类工程土石方作业,做到扬尘治理和工程建设“双落实”;从即日起对建设施工开展24小时在线监测、远程监控、现场监管综合管理,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当场立案调查,从快从重从严顶格处罚。同时,对违规企业列入黑榜,在邯郸建设网、新闻媒体公示公告,计入不良诚信记录。

会上,各建设(开发)、施工、监理、商砼场站等单位均表示坚决贯彻扬尘治理要求,书面递交了建设施工扬尘治理承诺书。会后,市建设局连夜开展建设施工专项检查。(记者崔桂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