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1金2银!刘子璇创历届全运会游泳赛邯郸历史最好成绩

2017-09-06 14:29:28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致电祝贺

截至9月4日,邯郸籍游泳健将刘子璇已获得1金2银,创邯郸市在历届全运会游泳赛中历史最好成绩。夺金当晚,市政府专程向河北省体育代表团发贺电表示祝贺。

贺电说,欣闻邯郸籍运动员刘子璇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中,以顽强拼搏精神和良好心理素质夺取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和200米自由泳银牌,为河北争得了荣誉,为邯郸人民争了光,在此,谨向河北省体育代表团并通过你们向刘子璇及其教练表示热烈的祝贺!

贺电表示,衷心希望邯郸体育健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弘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河北省体育代表团再立新功,为河北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日上午,省政府也发来贺电,向河北省体育代表团和刘子璇等运动员及其教练表示热烈的祝贺。

据悉,9月6日18时50分,刘子璇将代表河北队参加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记者王海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