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成安县启动劣质散煤管控专项行动

2017-09-06 15:02:12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成安县启动劣质散煤管控专项行动。

该县成立了由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制定巡查制度和应急制度,定期开展工作,查处散煤储存、运输、销售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托交警、交通部门的检查站、治超站等设立煤质检查站,防治劣质散煤入县。

在专项行动中,取缔“禁煤区”内所有经营散煤企业和商户,取缔“禁煤区”外的无证经营企业和商户。为了方便群众生活,对于未实施“煤改气”“煤改电”或其他代替能源的乡镇,该县在“禁煤区”外设立散煤经营点,由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责核实经营条件,符合条件的办理营业执照。进一步加强对散煤经营企业和商户的质量管理,对有营业执照的企业和商户,制定抽检计划。对抽检不合格的予以立案处罚,并进行追溯和社会曝光。

专项行动以来,成安县共查处无照经营散煤15户,抽检散煤12批次,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0起。(武成军王恒)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