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徐克要拍电影《神雕侠侣》 网友纷纷推荐小龙女

2017-09-07 10:39:2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一则徐克要拍电影版《神雕侠侣》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他们纷纷向徐克推荐心目中的男女主角。

这条新闻缘起于某文化公司在北京举办项目发布会,公布了一系列的经典IP大作。其中,金庸+徐克版的电影《神雕侠侣》将是重中之重。新版《神雕侠侣》由徐克的老搭档施南生担任监制。当天徐克并未到场,通过视频向媒体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执导《神雕侠侣》:“当年在拍完《笑傲江湖》后就曾打算再拍《神雕侠侣》,但版权在他人手中,所以一直没有合作。”他一再强调,自己将尽全力打造《神雕侠侣》三部曲,以完成当年自己遗落的愿望。点击进入下一页

徐克早期的作品《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就是改编自金庸作品,如今,时隔25年后,徐克再拍金庸作品,自是爆炸性新闻。而在期待之余,观众也好奇电影主演阵容,特别是小龙女一角,到底谁能胜任。不少网友纷纷向他推荐心目中的男女主角,有人提议出演过电视版《神雕侠侣》的刘亦菲,但遭到部分网友反对,认为应选用新人。 (王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