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长王立彤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教师

2017-09-07 14:18:2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教师时指出

营造重视支持教育良好风尚

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前夕,9月6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来到市职教中心、市特教中心和市第一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副市长张学军、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参加活动。

“教师节就要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在市职教中心,王立彤认真了解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他说,发展职业教育是国家战略,全市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希望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科学设置专业,提高教学质量,为邯郸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在市特教中心,王立彤来到听障教育部和智障教育部的部分班级,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观看该校艺术团的文艺表演,为大家的精彩演出鼓掌喝彩。他说,发展特教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更需要我们的特殊关爱。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甘于清贫、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用爱心细心耐心培养孩子们对生活的信心和能力,守护好孩子们的成长。在市第一中学,王立彤参观了校史馆、远程直播教室、学生餐厅和宿舍,看望了优秀教师代表。他希望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

王立彤强调,教育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稳步提高教师待遇,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尤其要实施好“校长领头雁”“中青年骨干培训”“青年教师培养”等工程,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